close
隔天一早表定行程是吃過早餐後要去蘭花園~
不過大伙兒完全沒有興趣~所以吃完悠閒的早餐後就回房間鬼混~
話說回來~~早餐真的是一點也不好吃....
回房後幸運地轉到了Rally賽~當下便開始看了起來~
Sebastein Loeb實在是有夠強的!!
在山野間能以80-140的高速狂飆~動輒要掛胎過彎或甩尾~
Rally實在是太精彩了~~跟MotoGP一樣好看!!!
看完剛好輪到我泡湯~~昨晚托運後太晚就沒泡了~~
且一早去看大眾池~~好小~~太爛了所以就沒去玩~
但是在房裡泡也還不賴啦~~
 
離開飯店~~就是精彩的行程要開始~~
沒錯!!去吃中飯.....目的地是在宜蘭車站附近一家"大漁翁"國宴美食主題館~
靠夭~~十一點多就開始吃午飯了...Orz
不過說真的~~這餐被我們那桌評為最好吃的一餐~~
同時也是唯一有辦法上菜速度比我們吃得還快的一家呀...
應該是因為生意太好了~我們之後可能馬上又有客人要進來~
所以感覺吃得超趕~~12點15分就離開了...表定時間是應該到12點45才離開...
然後就直接殺進傳藝中心~~
 
只有一個感想~~它母親的!挑這麼熱的時段進傳藝是來鬧的喔??
果然進去沒多久大家就開始意興闌珊~~不過因為我之前沒去過~倒還仔細看了一下環境~
發現到有一攤在賣古早味枝仔冰的推車~
此時又有幾個美妙悅耳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....
"男朋友~~買給我~~男朋友~~買給我....."(不用回頭都知道自己該做啥了...不過這次還多了少爺這畜生...)
然後就人手一枝冰邊走邊吃~~到處進兩旁的賣店閒逛~~
遊客不少~~尤其是在看糖蔥製作過程的人好多~~
糖蔥真是種奇妙的零食阿~~安妮買了兩卷讓大家一起嘗嘗~~
又去逛了手工茶皂~記得莊主與美少女似乎都有買洗衣皂~~其他人好像也有買一些~
 
因為有個展場有冷氣~~所以大伙兒就竄了進去~~
一進去就發現七爺和八爺的像~原來是在展出一些傳統民俗的傳說與儀式~
像是八家將啦~~還有啥慶典~以及臉譜的東西~
走出來正好外面在表演"鯽魚仔娶媳婦"(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...)
安菩薩說之前她們來也是在表演這個~~都沒變化~
應該只有小朋友會覺得很好看吧...(果然~我發現莊主與美少女兩隻跑到前面看的好開心...)
 
最後一站是跑去買金桔汁坐在餐廳裡喝~~此時少爺犯了讓他自己抱憾一週的錯誤...
由於店員會拿小紙杯裝的金桔汁讓大家試喝~~所以我和正妹們都是試喝後就買一杯來喝~
而輪到萬人迷與少爺時~~萬人迷已經決定要買了~所以就....
"那個~我要一杯~謝謝!!"
此時少爺跟在後頭並未試喝到~聽到這以為萬人迷是跟對方要試喝杯~
想也不想地便說~"我也要一杯!!"
然後只見店員裝了兩大杯~~一杯拿給少爺....
少爺一邊用顫抖的手接過那一大杯~一邊用蚊蚋般的音量吐出 "要....多少錢???"
"50元~~謝謝你!!"~~大家走在前面似乎都能聽見玻璃碎裂的聲音...哈哈哈!!!
 
四點多啟程回台北~~一路暢通無比沒有塞車~~
呼~~第一次和這群可愛的同事們玩兩天一夜~~感覺很不錯~
之後有機會可以考慮找大家組團去旅行阿~~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stat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