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月17-18日是公司的教育訓練~
原本排定是去武陵農場的日子~現在則是延到了11月的第二週了...
週五一如往常地進了公司~原來我算晚到的了~~
大伙兒集合後就一起走去上車的地點~~
在石碇休息站等另外兩臺車集合後~就前往第一站--龍潭湖
出發前雖然從少爺處得知可能是陰有雨的天氣~我仍然不認為會有帶夾克的必要~
事實證明~~我的判斷是正確的!!!
天氣只能用它母親的好來形容...
在石碇休息站時見到賈姬大人穿高領毛衣及少爺穿長袖襯衫的模樣~
我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熱....(果然賈姬大人跑去換了一件大紅回來...少爺仍堅稱要防曬...)
 
到了龍潭湖後~~阿ㄋㄟ娘咧...也太熱了吧...
說是豔陽高照一點也不為過~~更瞎的是我們要繞湖一周...Orz
不過其實這個湖還算ok啦~~據說是第五大湖吧...
大伙兒就這樣說說笑笑地繞著湖岸散步~~不過走到後段都是用急行軍的方式前進~~
因為實在熱到太靠背了~~眼看阿波身上的水珠愈來愈多~~已經融化得差不多了...
總算回到了遊覽車阿...(一上車他又忙著曬襯衫了...)
 
第二站我們總算進入了宜蘭~~一過雪山隧道~~前往橘之鄉
眼前一片刺眼的陽光襲來的同時~左邊傳來一陣怒吼..."阿幹!! 阿不是說今天陰有雨..."-->台南腔
沒錯~~少爺怒吼了~~但是他還是繼續穿著~因為要防曬...
橘之鄉是當地製作蜜餞與金桔茶的名店~~有自己的工廠在旁邊~~
解說員告訴大家~~老闆的阿嬤有她做蜜餞的堅持!!!(就是一定要用她自己的襪子去踩!!阿ㄋㄟ古早味嘉ㄟ出來...)
 
一瞬間就看完了蜜餞的...包裝過程...(靠夭~真的是一瞬間...)
大家就進去販售區~~裡頭有各式各樣的蜜餞~~大多是以金桔為主~~
冰的金桔茶可供試喝~~嗯~~很不賴!!
然後一群人就在那到處試吃試喝~~此時大伙兒走到了旁邊的鴨賞鴨肉販賣區~
就開始試吃鴨排肉~鴨賞~一大堆種類的鴨肉產品~~獲得大家的好評阿!!
然後~~突然就誕生了一個台英的新團體---敗家女朋友軍團...(成員有莊主~美少女~賈姬~安妮...Orz)
莊主首先發難~~然後就開始蔓延...
 
"ㄟ~~買著個晚上當下酒菜啦!!查爾師!!買給我~~男朋友!!買給我..."
當下我愣住了~~才意識到我已身陷險境了!!!!但已太晚了...
"我今天沒結婚~我是單身~~男朋友!!買給我~~~"
"男朋友!!買給我~~" *N遍
她們甚至使出了必殺技--搖肩膀+跺腳
我感覺到店員正盯著我看~~沒錯!!那是看到肥羊的眼神!!!!
"是!!我是肥查!!!阿不!! 是肥羊...."
我徹底敗了...沒想到這四位正妹都給我用了這招必殺技呢....(結果買了後還要我去幹紙杯...)
 
離開後就是去吃傳說中的"甲魚餐廳"~~這一頓還算ok~~
我們這桌的特色就是夾的很快!!吃的飛快!!餓的超快!!!
吃飽後就在外面的魚池看一些有特色的魚類~~有看到鱷龜~鱷魚~娃娃魚.....
上車後就直奔到礁溪中冠飯店的雪山會館~~兩棟的庭院是相連的~~離火車站超近!!
兩點準時就進到會議廳開會~~這一次公司全部有一百多人與會~~還蠻熱鬧的啦~~
套句美少女說的"我們是大公司ㄋㄟ!!"
首先上臺報告的是我老闆--安菩薩~~再來是莊主~賈姬大人.......
前面三人的我都很認真聽~~還在抄筆記~~之後我就懶得聽~開始亂畫...
撐到了六點多~~總算是結束了阿~~終於可以去看房間長啥樣了~~
 
我與少爺住一間雙人房~~空間普通~兩張單人床~感覺還ok~
廁所很殺阿~沒有門~都是用布簾~~本以為只有雙人房會這樣~結果莊主她們的四人房也是阿~
雖然現在很多飯店都這樣設計~不過我想雙人房ok~~四人房就有點有趣啦...
晚餐是到和風會館的餐廳吃~~氣氛後來弄得像是尾牙一樣阿!!
大家都開始瘋狂喝酒~~然後一個比一個會喝阿~~
我們這桌大概是喝得最嗨的~今早碰到樺哥他也這麼覺得...
 
阿波像瘋了一般把只要有酒精成份的液體全裝進他的啤酒桶中...酒量果然驚人!!
一開動Ricky哥就一直去A啤酒來~後來就開始連高粱也A來~~
整桌就開始不斷拿啤酒高粱來喝~~我和死大都喝到臉超紅的阿~~
只能說~~FMP中真是臥虎藏龍阿!!!傳說中安妮是從來沒有喝醉過阿~~
安菩薩也是個猛!!!而號稱FMP最強的竟然是財務部的吳姐~~
據安菩薩保守估計~只能用深不見底來形容~~
安妮已經夠強的了~~完全是臉不紅氣不喘地瓦解阿波的攻擊~~太殺了!!
這頓晚餐吃得很開心~~而酒則是開了不知多少阿~~是我近年來喝最多的一次~
僅次於在南非的"喝整天"阿...
要離開時大家在門口~為了完成美少女的心願~~
我請總經理與她合照一張~~再來就是大家和總經理一起來一張囉~~
 
之後大伙兒就一起在礁溪逛大街~~阿波則是和鐵柺林去繼續喝~~
先去幫萬人迷找賣背心的店家~~再來又去買水果~逗逗滷味攤的店狗--黑輪犬
找到一個可以泡腳的公園~~旁邊還有咖啡店~~嘻嘻哈哈地在街上亂晃~
回飯店後在莊主~賈姬與美少女房中集合~~玩起心臟病~撿紅點~~大老二~

同時目睹了史上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"漸凍人(少爺)VS.植物人(萬人迷)"的心臟病決戰!!
"阿靠夭~~你們倆是要玩到啥時..."
以及少爺表演的家傳絕學--"空抓手"-->俗稱"抓奶龍爪手" x 120抓
本打算最後一把結束後要回房的時候~蘋果她們跑來叫我們去當欣田~
要把阿波托運回飯店~~原來他和鐵柺林兩隻尬酒尬到一起掛在路邊...
所以我們就去把牠托運回房間了~~我還很貼心地給他一個垃圾桶~
然後和萬人迷倆輪流和掉在地上的阿波合影後才走~~哈哈!!!
中間有很多小插曲~~讓我們笑到快死掉了阿~~~
只能說~~喝酒盡興就好~~喝到沒知覺可是很危險滴....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stat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