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atch Box20的"unwell"歌聲從耳邊傳來~~阿~現在是週六清晨5點~
從床上彈起馬上就盥洗~穿衣~準備出門~~
這天~~是要到成功嶺懇親的日子~~也是阿睏入伍一週的日子~
上上個週日也就是他要入伍的前一天~本打算找他出來吃個飯~
結果反而被睏媽找去和他們全家人一起吃飯~~
一到才知~不止阿睏一家~還有舅舅一家人阿~~
  
沒錯!!舅舅就是傳說中那位少將退伍~以前的憲兵指揮官~~超威的阿!
另外~他也是阿睏傳說中正妹表姐的老爸~~而今天連正妹表姐也在~~還有她的ABC男友~與老媽~
當然!!這種陣仗是嚇不倒我...的...(阿睏你這畜生!!電話中不是說只有多舅舅嗎??結果是舅舅一家人阿...)
幸好舅舅是個很超健談的人~~一聽我是海陸退伍的~馬上就抓著我聊天~
附帶一提~睏爸是上校退伍~~是陸軍空降特勤隊出身~然後做到指揮官...(哇靠!!是背個袋子然後在天上飛的那種...)
基本上我在那個中午把陸戰隊及憲兵的隊史都聽完了...哈~跟他們聊天很有趣~
吃飯時則又與正妹表姐與ABC~阿睏聊很多~~當然也祝阿睏進去可以玩得開心~~
最後要走時~~睏媽說懇親時她要點名看我有沒有到~
舅舅在電梯跟我說"你下個禮拜沒有去~我就叫憲兵去抓你!!!!"
我在回答"報告,是!!!"之後~就是馬上回家跟老爸預約借車...
 
週六一早和阿睏的氣質正妹女友相約一起從木柵出發~
原本我還擔心她太內向覺得尷尬~不過看來其實她還蠻可以聊的啦~(嘿~~阿睏加油阿...)
第一站是要到中壢休息站接個小畜生~
沒錯!!就是從英國回來的小白~~
而把她運送到那的則是八里輪胎神與馬來輪胎王-奶爸與強哥!!
剛好奶爸與強哥要去台中大里進貨~所以會晚點去成功嶺找我們~~
再來就是下新竹去接細腰因後~到泰安休息區和睏爸他們會合~~
會合後~我們瞭解到~小白依然是睏媽的最愛阿~~
 
耳聞成功嶺之名久矣~但直到這天才來到此~~
開進去繞了一下到了校閱場停車~才發現原來我們不算晚嘛~哈哈!!九點多到但停車場車沒幾台阿~
走進去等了一陣阿睏就被放出來了~~哈哈!!超可愛的啦!!!
穿著軍服~戴著小帽~背個保特瓶~手上還拿個小折疊椅阿~~
最後找到餐廳的一角坐下來~~哈~~果然是部隊該有的fu~餐廳真它母親的熱~~
馬上把帶來的食物打開~~嗯~睏媽不愧是睏媽!!手藝真棒!!
有滷牛肉~牛肚~豆干~素雞~蛋~雞腿~面包~橘子~與好吃的餅乾~~
可惜的是匆忙出門~結果忘了把油飯及沙拉帶出門....兩樣我也都愛吃...Orz
一定要講一下滷味阿~~真的很讚~~滷蛋超好吃的啦!!!細腰因進食的狠樣就說明一切了...
而聽阿睏說~~隊上吃的很差~菜都一點點~~以前他不吃青椒的~結果現在只有青椒剩最多~
所以他現在狂嗑青椒阿~~哈哈哈!!!
睏媽一聽就在想把挑食的睏妹也送進去當兵...
 
大家聊到一半~突然聽到廣播~竟然還有舉辦趣味競賽????太扯了吧!!!
重點是~~比的項目竟然是--滾輪胎....靠!!這是為奶爸舉辦的嗎??
就在全部的人都笑到不行~我也馬上打給奶爸告訴他比賽快開始了~要快點阿~~
雖然奶爸最後沒有趕上這場比賽~但之後才是最大的笑話~~
我與小白~細腰因走去校閱場去迎接他~~哈哈~~
只見一台載滿輪胎比其它車高一個頭的卡車停在那~超顯眼的啦!!!
 
一見到我們~奶爸就說了剛才的遭遇~~
本來電話中他一直很擔心開這台卡車沒有辦法開進去懇親~但我一直跟他說就衝進來沒差~
所以他也就大方地跟著懇親的車隊開進來~~就在排隊時~~前方有兩台車~
有一個憲兵甲遠遠看了他一眼~就跑回去拿了一個特別的識別證跑過來~
而另外有一個衛兵乙就問他要來做啥~他回答"我來懇親的..."~"蛤???"
只見乙轉頭很快地對甲招手大喊"他是來懇親的~不是做工程的啦!!"~~
甲一聽就愣住又把識別證給拿回去了~~哈哈哈哈!!!真的是太殺了!!第一次聽過懇親有這種事~哈哈!!
 
然後一回到餐廳當然又熱鬧地聊起來~奶爸不愧是PS_64最寶的畜生阿~~
也聽了睏爸講怎麼走完一個月500公里大行軍阿~~超殺!!!
當然還是一直要調侃阿睏一下囉~這小子還一直因為當初沒來看我而敬我咧~哈~
原來懇親是這樣子阿~~我從看人家來懇親同袍變成來懇親的人~
嗯~~看來有人來看的感覺真是好阿~~直到此刻才有深刻的感覺耶~~
 
懇親的時間只到下午一點半~我們就要離開了~~
阿睏的個性在部隊中應該是可以很適應的~~祝他在裡面玩得開心並交到朋友啦!!
 
PS. 但...他真的是個爽兵....沒聽過新訓第一週懇親~接下來都放週休的阿~~~~~~
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stat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