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把阿狼的大燈拆開來~換掉已燒掉的~
覺得阿狼真的老了~~不知不覺已陪伴我六年了阿~~
真的是唯一一個對我不離不棄的好夥伴阿~
順便把牠擦了一會兒~~只有一個感想....
幹...好冷...
 
晚上又接到了同在失業的"遊戲人間三人眾"打來的電話~
週日他們遠征了新竹永安漁港~而那時我在富基漁港~
週一打來找我去士林夜市~而我得去上課~
昨晚他們則是去吃了爆鹹鐵板燒...
今天他們則是來此要征服景美夜市...
 
奶爸很沒良的叫我走過一個山頭到木柵路等他~
還怪我走得慢~~一到約定地點~
只看到大隻妍抹的一頭全是凡士林的怪樣~~頭毛都豎起來了(髮雕用太多了吧...)
不知情的還以為她剛大哭一場完~~
坐上車沒多久天兵瑪姬就把大隻妍丟到前座給我抱~
剛好遇上警車臨檢~~還得把很大隻的大隻妍藏在前座下不讓條子發現~
 
到了景美夜市~我有快一年沒到這了阿~~
帶奶爸他們去吃有名的"鵝媽媽"~結果沒開...
他們就去吃了很大碗的10元油飯及找不到蟹肉的蟹肉羮...
四處逛逛~~由於我已吃飽才出門~~所以任務就是推大隻妍~
她今晚吃了不少東西阿~有蟹肉~油飯~雞蛋糕~豆花~狗餅乾~滿載而歸阿~
 
景美夜市有很多地方都不太一樣了
好像有幾家店都倒了阿~~
喔!!漢神百貨也要結束了~所以現在似乎都在清倉拍賣的樣子~
想血拼的可能要趕快下手啦...
 
  
p.s 大隻妍又變重了~~才三天沒見耶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stat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