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/13又是一個小畜生的誕生之日~
第一次見到她時~誠如肥發和奶爸所說的~
"哇!!這個是黑珍珠耶..."
不過自我介紹時~她卻要求大家叫她小白~
由此可知她完全是"言靈"力量的崇拜者...
但不可否認地~這小畜生算是黝黑界的美女阿~
坊間一直流傳著她小時候喝的是醬油而不是牛奶~
而她本人則堅稱自己是印度來的公主...目前此說法已被證實是虛構...
 
是個人緣頗佳的女生~個性很獨立且活潑~
總是和大家一起玩得很瘋~是個相當合群的傢伙~
第一次和大伙兒出去玩時~在回途時因長得太高~
所以被猴仔捨棄而搭我的車~
想不到上車第一句說的是"我是不能摔車的喔~這樣腿上會留疤..."
他母親的阿~~我也不想摔阿~難道我是摔不壞的喔??
然後又很直接地問我~
"ㄟ!!你人緣很好吼??"
"沒有啦~還好而已..."
"少來~~很賤的人人緣都不錯的..."
".....(這是第一次私下聊天該有的內容嗎??)"
沒想到過一陣子就看到前一台的阿睏擂殘~
然後被小空安當成抹布般在地上磨的景像...
 
總是ㄋ~ㄌ不分~~永遠發不出"冷"的音...(真可憐...)
工作能力很不賴~~辦事效率奇佳~~算是個多才多藝的人~
曾在樂團當過鼓手~辦活動經驗豐富~爵士舞~也很會玩~
且從小到大臉完全沒變過~只有身高和體重成長而已...
雖然給人的外表似乎是個很強勢~獨立的女生~
但其實她還蠻體貼的~當然講話也很賤~~比我還賤!!
在情感上可說是個堅強的人~~總是一副堅強樣~
實際上她有很多纖細~脆弱的地方~~也可說是有點壓抑的成份~
基本上也是個會以團體氣氛為重的人啦~(應該啦...)
 
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~也是個值得交的朋友~
今天是她的生日~希望她能如願地完成夢想~
且過得開心~~自在~~保有一顆活躍的心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stat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