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得的好天氣映入我眼簾~
這週末直到週一都只有我在家~週六就睡到腦袋空空的...
起來已是八點多~~十點多問清楚Bally哥他們在中華新館哪間包廂後~
就出門去加入他們了~
抵達後~才發現人還不少~
Bally哥~Jessica~Grace~淵哥~衛姐~岱老師~小翰翰都在場~
沒多久~~副理也來了~~
Bally哥果然不愧是黃頁救世主~氣氛帶得很熱絡~
且和Jessica與岱老師並稱三大歌神~~真的都很能唱阿!!!
至於小翰翰~我只能說他是"楚留香"系列歌曲的一代歌王~
當真是每首都點阿~~也讓大家看到鄭少秋帥到爆的模樣...
後來副理也到了~Bally哥可嗨了~因為酒友到了~
我和小翰翰也陪他們倆喝一些~~
後來就上演了~Bally哥大戰副理的戲碼~當真是精彩絕倫阿...
在一旁和Grace及Jessica聊了不少~而淵哥則是較早就先走了~
時間差不多~我就先離席出發去八里了...(走前拍了Bally哥喝掛的照片...)
 
下午的天氣只能用風和日麗來形容~
悠然地在大度路上騎著~是以這輩子騎大度路所用過的最低速前進著~
讓風迎面吹來~也只有這種時候我才能真正放鬆自己...
後來騎上了台藝大的那座山頭~到處亂晃~
才發現到一處可遠眺風景的山路~看了一陣風景後~才下山~
結果畜生奶爸還是讓我在關渡站等了四十多分鐘....
出現時真的是遠遠就知道他到了~~
那排氣管的聲浪實在是太讚了阿~~
昨天就跟我炫耀說~他拿他的Benz去換了一台重度改裝的BMW 325雙門跑車~
一見當真是覺得若是我~我也會願意換阿!!!
  
全白的車身是奶爸的夢想~加上前任車主改車的品味真的很不賴(一點也不台...)
而且他沒有動過引擎~~這更是奶爸甲意這台車的最大原因~
若是有改引擎的~~就不可能買它了~
車子引擎室裝了前拉桿~整體車身降低~可調避震器~前擋風貼有很棒的隔熱紙~
超帥氣的輪圈~與扁到不能再扁的寬扁胎~以及很棒的碟盤~加上前面的下巴~
聲浪迷人的排氣管~前方的超白光燈泡~最後是在後車廂內的超屌音響阿...
還有~不如同一般俗到爆的改車族~啥一定要裝上大尾翼~
是要起飛喔...(明明就有的車不適合阿...)
  
先和他直衝八里的新家~~路上逮捕正搖頭晃腦在走路的小白~
而在之前我們已先繞到她的巨大豪宅去朝聖~~當真是大到不行...
門口架的n台攝影機~與側面看到的16台冷氣機主機~
就讓我和奶爸跪下了~~不愧是華麗的一族阿....
見到很久沒見的Maggie~三人就在豪華沙發上聊天~等奶爸載他大姑一家人來~
晚上就到左岸的"打鹿岸"吃原住民料理~~
和小白聊了些公司的事~以及出國的事~目前暫定是要八月才出發吧~
先送小白回家後~我和Maggie先回去等奶爸送完大姑一家~~
和她聊了許多工作上的事~也聊到大隻妍現在的狀況~
回家時~~奶爸讓我試開這帥到爆的"白色閃光"~~
由於是重度改裝~加上寬扁胎的關係~~
路面的狀況回直接反應到手中~所以方向盤很重~
要用雙手握著~來做微調~~
不過真的是很讚的一部戰駒阿!!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stat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