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就聽躁鬱病友在哭八說要派我們今天出去掃街~
一早又開個搞笑的行前說明會~真他母親的搞笑~
幾個大頭自己在那說得很爽~我根本就沒在聽他們講啥~
也聽不懂~~只知道他們總是可以自己說得很嗨....
不幸地~托Bally哥的福~我又得坐在躁鬱病友旁讓他點我...
隨便起來呼攏他一番~看到他實在是不會開心到哪去~
所以今天他只要看著我對話~我就看到他眼光躲開為止...
加上他又一如往常般自以為是地在那哭八~
最後還自以為開玩笑地~說了些讓我想灌他一拳的蠢話...
 
大家就陸續出發~~在大門先約好中午要一起吃飯~~
我就載著翹尾貓出發~~先溜到重慶南路的肯得基研究他母親的價格方案...
到快十二點才準備去晃晃~就接到瓜瓜園主任的電話~
說要請大家去吃養生餐廳"回留"~~二話不說就拎著翹尾貓衝去和大家會合
結果中午超嗨的~~瓜瓜園主任~救世主~泰哥~翹尾貓~懶鬼~勇者~維尼熊
總共八人~根本就是在開小組會議兼同樂會啦~
結果混到下午兩點多才正式去掃街~
和翹尾貓兩人聯手~先掃掉我的中華路~再幹掉她的重慶南~
說真的~~兩人配合的很不賴~和很多店家聊了不少阿~
有的還蠻有希望的阿...
 
後來兩人坐在中央銀行前吹風休息~時間差不多後才回公司~
結果日報表的格式又改了~真的有夠麻煩阿~Orz...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stat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