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五的天氣當真是好得太過火了~才五月就熱成這樣阿...
早上因有個傢伙爬枕頭山爬到忘記下山~
讓我得以享用到一頓不錯的早餐...
整個上午延續前幾天的工作~開始將大家兩兩分組~
分配營運處後~將登記單等有的沒的在下週要送到原招攬人手中~
和翹尾貓一起被分到板和~可以說是地點最多最散的一區阿~
甚至還有得到樹林和鶯歌的阿....
結束分區後~大伙兒就開始動起來整理到時要送出的資料~
翹尾貓一如往常地開始愛睏~
大神還是一樣再度做出她最愛的表格~讓大家在作業上便利許多~
救世主則依然和我邊打屁~邊做事~
前黃頁勇者~現轉為黃頁貴婦的Jessica則是依然一副清閒的模樣~
其他大哥大姐也各自努力著~
 
做事時~時間過得真是快到不行阿~
中午翹尾貓和瓜瓜園主任要一起去拜訪客戶~
在大神的號召下~和貴婦~救世主~維尼熊一起去吃永康街牛肉麵
昨晚維尼熊被貴婦和救世主輪番訓斥後~似乎有點改進了~
我點了半筋半肉的紅燒牛肉麵~當真是讚阿!!
已有十多年沒有再進這家店了呀~懷念的好味道阿~~
回公司後~大神又請大家喝飲料~跑到業務大樓的沙發座聊天~
聽她們聊一些關於產品流路~與行銷方面的東西~
下午開始幫燕姐和幸姐兩位大戶查報價~
以及處理要送出的資料~
 
進辦公室前聽到陰險卑鄙的腦殘畜生在那哭八~~
說以後要求我們每天打領帶...
和救世主都只想到一句話~打你老母咧...
現在溫室效應都引起國外發起不打領帶的運動~
以減低因冷氣開太強對環境所造成的影響~~
何況我們去見客戶時再打不就好了~~媽的~
整天就只會想些白痴的事在那碎唸~畫他母親的大餅...
又聽救世主說出那腦殘的卑鄙行為~真的是個畜生到不行的傢伙...
真是有夠陰險阿~~啥時才能讓這混蛋滾下台啦...
  
晚上下班後~大方的翹尾貓要請我吃傳說中的"玉米麥角冰"~
說真的~~我從來沒聽說過啥叫麥角~
先騎進西門町隨便找了一家溫州大餛飩吃飯~
我很蠢的又點了牛肉湯餃...明明中午才吃牛肉麵的~
翹尾貓則點了餛飩麵~~而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那麼扁的餛飩~
做的像豆皮一樣阿~~不過據翹尾貓所說~這就是溫州餛飩...Orz
不過這家店的東西還不錯吃就是了~胖胖老闆的反應也很好笑~
找到位於漢口街上的玉米麥角冰~
這是翹尾貓全家人的回憶~(應該說各地的店家都有她們全家人的回憶...超強的)
終於嘗到從沒試過的麥角冰~原來是某種像燕麥片的東西~泰山八寶粥裡也有阿~
口味不錯~~不過據專家所說~之前是用冰糖~現在是用黑糖~
所以口味有點變了~~不過店面倒是都沒變~
 
此時翹尾貓很得意地鋪陳想對付我...沒想到結果是自曝其短阿...
"你都不知道這叫麥角喔??好遜喔...哈哈"
"我吃了才想起八寶粥裡有阿~~本來的確不知道它叫啥鬼..."
"那你有沒有吃過一種冰棒很特別的..."
"ㄟ~~妳該不會是說埔里酒廠的米糕冰棒吧??我前陣子還有去吃耶..."
"哈哈哈~~我知道你有去阿~所以你很笨耶~~明明就是一樣的東西阿..."
"ㄟ~~它是米糕做的~台語叫 Vi溝 ~~那是糯米吧..."
"蛤~~是喔....."  (到底是誰才是笨蛋阿???)
 
後來繞去很久沒進去的大安森林公園~去為躲在暗處的人們吶喊助威~
順便讓自己掉出來的肚子能消化一下...
聊了不少工作~人物~趣聞~往事~電影...有一點最讓我佩服的~
是她小時候照顧她妹妹的情況~~實在是太殺了阿...
另外也了解了這小傢伙的人緣為啥這麼好的原因及特質...
還是週末好阿~~令人心神放鬆的一天...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stat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