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世界上~有的人真是腦殘到讓一般人難以望其項背...
早上差點遲到~~幸好路上遇到娟姐~請她走慢一點好讓我先進去簽到~
一進辦公室就聽說腦殘的又要開會...不出所料~要大家講昨天的掃街情況...
說真的~~真的是蠢到不行~聽他在那碎唸一堆閉門造車的東西~
完全不想去思考他那張嘴說出來的東西~
沒人會想去思考一個腦殘患者的幻想吧~~如果是新鮮有趣的可能我還會聽一下吧...
最後的總結是訂下他自己幻想的目標~並說出了要大家每天都去掃街十家餐廳...
掃你老木咧!!!!已經有那麼多事了~還要我們裝作掃街來安老總的心...
大家完全不鳥他~~依照安排~十點半多就拎著翹尾貓先去看房子~
很幸運地第二家就看到一家又便宜又棒的~房東太太人也很讚~
 
然後就在今天這曬死人不賠命的烈日下衝去土城~
找我們共同的招攬人--阿莎力到不行的練大哥
交給他翹尾貓要回歸給他的資料~
再和他約好之後到樹林幫他談網路的事後就閃人啦~
途中經過上次大神請的萬華後火車站的36年仙草冰老店~
忍不住停下來吃一碗消暑~~
沒想到還是吃得比翹尾貓還慢~~看到她發光的雙眼盯著我碗中剩下的仙草冰~
我二話不說馬上倒進我的胃裡~呼~~好緊張喔...
順便幫在公司的戰友們買了外帶~
 
冷氣真的是一項偉大的靠背的發明~~但它也是讓氣候變這樣的問題之一~
公司的冷氣讓人想睡~不過才坐十多分鐘我們就又得出發了...
兩點和瓜瓜園主任約在長春路的"春天素食餐廳"~~
不出所料~~他叫我們先別吃飯~果然是又要請我們吃一頓阿!!
大學時有來吃過一次~也是別人請的~
是跟地圖魔人超要好的學妹請小犬儒~~莫名其妙又拉了幾個人一起來~
東西還蠻不錯吃的~種類不少~也很精緻~~
蘿蔔糕和臭豆腐~批薩都很好吃耶~~飲料也不賴~
吃飽後就由主任找來董事長和我們聊一下廣告續約的問題~
然後董事長就很阿莎力說沒問題~就蓋吧...主任的面子真大耶...
 
席間英雄發哥打來報訊~說腦殘的在發飆~哭八說沒人交日報表~
要所有人四點前一定要交出來~~叫我快回去~~
你奶奶個熊咧~~老子三人吃飯吃得正爽~還鳥你個日報表阿~
所以跟英雄說我會跑完所有行程才回去~他哭八就隨他吧...
真的是白痴耶~整天就在嚷日報表~這麼愛看老子隨便寫都可以讓你看到飽...
在客戶那還要叫我回去寫咧~~神經病阿!!
 
翹尾貓一直以來就是最跩的~現在剛好電腦壞了連打都不用打了...
拎著牠回去準備東西~我再到最後一站--幸姐的123中心~
走時她還送了我兩粒大鳳梨~~真的是個超棒的招攬人阿~
晃回辦公室~已經是五點半了~~哈哈~~腦殘的不知氣死了沒有...
結果他去開會~~了解下午的狀況後~
聽救世主說~原來維尼熊陣亡了~~
不過他也太不會講話就是了~那樣講真是找死阿...
現在可以叫他"黃頁英靈"了吧...poor guy...
不過大家都很關心我讓我很感動~所以很快地打完那垃圾日報表交差後就下班啦~~
都沒碰到腦殘的~~真開心阿~~~哈哈哈!!!!
晚上翹尾貓又去走秀了~~真是服了她阿~~學的東西還真是多阿~~
 
p.s  現在才五月就熱成這樣~~這樣要不要緊阿???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stat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