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神鬼奇航第三集終於上映了~
我只能說~~上映的首個週末~人真的是多到不行...
延續一貫以來的風格~片中仍不時會穿插一些幽默風趣的對白~
那兩個海盜活寶依舊是相當搞笑~強尼戴普也還是一樣有型阿~~
這集整體來說~娛樂性相當高~
特效和動作場面令人相當讚嘆~
不過在故事的解釋上~某些部份相當無厘頭就是了~
像女巫的轉變與真實身份~深海閻王的轉變問題~
莫名其妙出現的海盜法典維護者~~這些部份都不是交待的很清楚~
所以可能會讓較講究劇情完整架構的觀眾有些失望~
但我還蠻喜歡海底深淵傑克與螃蟹那段~
那段的演述方式我覺得還挺不賴的~
 
第三集足足有三個小時之久~
根本就像是在看魔戒一樣阿...
三個小時看下來~有一個鏡頭是我覺得強尼戴普最帥氣的表情~
當他抓著繩索在空中擺蕩~拿槍要瞄準時~
靠!!!好帥氣的神情阿...把神射手給幹掉了...
基本上還蠻值得到電影院去看的一部片~
畢竟只有其影音設備可以完全發揮出它的特效與場面阿~~
用DVD看可能震撼力不太夠~當然~有家庭影院的可能就ok啦~
 
另外~~原來京華城的停車場各樓層的牆上貼有不同的動物圖案耶~
有馬~兔子~長得很像青蛙的眼鏡蛇(哈哈哈....這個超好笑...)
其他的還有啥我忘了...不過以後可以方便找到自己的車就是了...
 
週六晚上因為兩老的飛機誤點~所以我十二點就在總公司等他們的遊覽車~
不想枯坐在車中~就跑進警衛室裡和警衛大哥聊天~
有一老一少~就開始和較年輕的聊起來~
他正在看英文~我瞄到他桌上還有放一本監獄學~果然他是想考獄警~
原來之前曾在台北看守所待過~當時是約聘的職務代理人員~
待遇不錯~只是沒有退休金而已~
聊了一些監獄中的事物~
原來不像電影中演的那樣(監獄風雲裡還有床板可以拿起來砸耶...)
犯人還有上下鋪的鋁床可以睡~
大概都是兩人一間的牢房~
然後是睡在地上的~而且一個小牢房~旁邊就是馬桶啥的~完全沒有遮掩~
因此大哥告訴我~那些之前在外面開好車~住華房的經濟犯罪者被收押禁見~
待在那裡實在是毫無尊嚴~且非常痛苦的阿...
 
而基本上牢獄生活和部隊的還真是蠻像的~
每天早上就帶他們去上工~到一些名為"教房"的工廠去做手工~
像是包紅包袋~包裝東西~做些春聯~折紙之類的簡單工作~
就還蠻單純的作息就是~
不過已宣判死刑或無期徒刑的重刑犯~可不能和其他犯人放在一塊~
會特別隔離~且也不能上教房~腳上還會上腳鐐...
因為都判死刑了~的確怕他啥都做的出阿...
聽他講了一些監獄裡的見聞~
真要告訴所有人~歹路不可行阿~
進去可是真的沒有啥尊嚴了~像我們這些自由慣的人~
在裡面可能真是生不如死呀...
 
聊著聊著就0050了~~此時聽見遊覽車的聲音~
我們就一起到外面接應他們啦~
一上車就問起兩老這次玩得如何~
老媽不斷說去的時間不對~應該要十月或十一月再去的~
因為現在那邊是乾涸期~水都枯竭了~
有一些很棒的美景都看不到~
不過對於"黃龍"倒是非常推崇阿!!
但由於是在高原地形~所以有不少人有高山症的情況~
而因為飛往成都的班機有誤點~所以又在九寨溝多住了一晚~
只是住的很爛~也因又在高原多待一天~不少人高山症就更嚴重了...慘
回到家已經快兩點了~~超累的阿~不過還蠻愉快的一天阿~~~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stat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