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歷經強烈颱風的摧殘後的隔天~~
就是加菲的大喜之日了~
這天一早起來~就和老爸到一樓去試圖拯救前院倒掉的鳳凰木~
昨天冒著超強陣風~五個人合力還是無法挽回它傾倒的命運~
這天仍是希望不砍去上面茂盛的枝葉~企圖將它撐直~
不過下了一整天的大雨~底下的根早已被壓的密集的土給卡死~
加上樹實在太重~仍然無法如願阿!!
最後還是拿出鋸子鋸掉上頭的枝葉~然後再將它撐直~~
希望它如其名"鳳凰木"一般~能夠重生得更美阿~~
 
由於弄了一身的泥漬~所以我上樓去洗澡~
也因此讓奶爸在樓下等了我一下~
上車後先到景美接兩個小畜生~恍神及外星人~
感覺很久沒看到恍神了~~眼神依然是跟阿睏一個樣~~
外星人則仍是沒辦法把頻率調到與地球人同步...
就這樣四人搭著奶爸的市區新戰駒"Supra"號衝往會場~
到了目的地~坐電梯到一半沒想到加菲她老母就突然也進入這班電梯~
當下就聊了起來~沒想到她還記得我畢業典禮跟她們全家人都輪番照過耶~~
 
一進入會場~馬上地圖魔人就飄過來迎接我們~~而也發現了德國貍貓的蹤影~JJ
地圖魔人不愧為專業人士~立刻帶領我們到該坐的位子~
不一會兒~賤黑蛇與小巨人也一起抵達了~就一群人溜進新娘房看加菲貓~
蠻久沒看到加菲了~~新娘子果然是最美的阿~~
大伙兒就一直巴著她照合照~還是像以往般喧鬧不休~
就座後~我們這桌坐了奶爸~地圖魔人~賤黑蛇~德國貍貓~小巨人~恍神~外星人~
沒想到~~最出奇不意的人出現了!!!
 
肥J就那樣穿著劃有骷髏頭的T-shirt~挺著牠的肥肚衝了進來~
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邱毅到了...
牠的出現立刻讓大家激動了起來!!!
"畜生!!你來幹嘛!!!"~~"你穿這啥鳥樣阿!!是要去樓下打撞球的吧!!!"
"這裡沒你的位子!!!去樓下巷子啦!!!那裡有三大桶外加一支大湯匙..."
"穿啥骷髏頭阿!!!我從來沒看過被拉得這麼寬的骷髏頭...(寬度比高度還長...)"
"這邊的兩個位子是留給阿睏和肥魔的~~你想幹嘛???"
無奈這畜生還是厚顏無恥地坐了下來~趕也趕不走...
 
所以這天大家其實胃口都不太好~~連素以胃袋大著名的外星人及飯桶賤黑蛇~~
也才吃了七八碗白飯而已~~覺得有點吃不太下...
彼此有好一陣子沒這樣聚在一塊~尤其是德國貍貓~
說啥回來要打給我~~結果都回來半年了~國慶日又要回德國了才見到這次面~
真是個小畜生一頭~~不過聊了一陣子~她看來過得不錯~~
不但在本次回國圓了她青澀的大學回憶~又在感情上春風得意呢~~
 
而外星人和恍神則沒啥變~一樣是一個在耍笨~一個關在家中打電動...
賤黑蛇還是一樣~~只是這天穿得一身黑~跟隱形沒啥兩樣...
地圖魔人則不斷被大家猜測~可能下一個結婚的就是他了吧!!!
到時候以他名門望族的實力~應該是延著愛河辦流水席吧~~然後一路設置擴音器傳話~
而他則是馬上要回高雄的漁業啥鬼的當替代役啦~~~
 
小巨人則是馬上就能開始準備找工作了~~不過最近似乎常被賤黑蛇纏住就是了....
至於肥J~~依然是無恥到極點~還很機車的打電話給激凸宇跟小犬儒~
特地去羞辱他們~~炫耀自己有被邀請參加婚禮~~
完全不知據內線消息已傳出~牠自己哭著去要喜帖~
拜託加菲無論如何要發一張帖子給牠~沒有的話一張便條紙也行~~
所以後來加菲是勉為其難地說服全哥~給牠一張廢紙充數...
 
後來阿睏與肥魔才抵達~不過已進行一半了~~
奶爸在大家的起鬨下~~被拱上去致詞~~
情況只能說慘不忍睹阿!!!從頭到尾只聽到一句話~
"我.........我是代表那邊那群大學同學的...我...."
除了這句~我們沒有聽到其他的~~只有新娘小聲的說"加油..."
以及主持人安慰地說"沒關係!!有勇氣上來就好了..."
底下的我們簡直笑到快瘋掉了!!!!!好久沒笑這麼爽了阿!!!
奶爸漲紅著臉下台~~賤兔從另一桌跑來笑著說~"來!!喝一杯壓壓驚..."
唉~~可憐的奶爸阿~~~是誰那麼沒天良第一個拱你上台...(是恍神...)
 
不過這畜生奶爸後來偷跑去跟主持人說我等下要上台~還說出我的名字~~
我就這麼被陷害了~~不過很絕的是~叫我上去對新娘新郎說話~
問題是上去時除了那一桌的阿桑外~她們倆去換禮服了~超怪的阿!!!
這天的菜色很讚~~吃得相當的飽阿~
真要謝謝加菲邀請我們來參加她的婚禮~也讓大家能聚在一塊~
希望她能獲得幸福~~這也是大家衷心期盼的~~
至於其他人也是~~希望都能找到自己的路~以及平安快樂阿!!!
 
p.s  肥J你這畜生!!!餐廳老闆放在後巷的桶子你都敢幹走!!!
      你以為這是在四川阿~~~現在可沒有肥發罩你了!!!
      他現在應該在緬甸當游擊隊了吧.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stat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