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中午十一點多~一場秘密的行動就在辦公室內悄悄地進行~
十二點一到大家馬上一窩蜂衝到一樓騎車集合~
為的就是到我最新進稿的客戶~傳說中超讚的日本料理店--"太春小館"大吃一頓~
可惜的是大神請假~所以沒有辦法跟來~不然她超愛吃日式料理的阿!!
一直拉人的結果~共有我~Bally哥~長泳女王~花枝~小笨蛋~小怡君~Avon~大喇叭~小喇叭~九人

太春小館發跡處是在雙連市場口的一個小路邊攤~
現在因為生意愈做愈大~所以在寧夏路上有全新裝潢的新店面~~
雖然店面變漂亮了~~但它食材的水準可沒有因此喪失囉~~
網路上的評價相當高~~且價錢真的不高~~
一進店內先去找了蔡三哥~~他早已幫我預留了坐位~
大家以最快的速度點完菜~因為要趕一點半回辦公室上班~
中午時間~店內的生意還真是好到不行~~
蔡三哥招待我們兩盤蒜瓣炒地瓜葉~口味很讚阿!!
太春小館中不但有日本料理~也有台式料理~
因為蔡二哥同時擅長中式~和日式兩種料理阿~~很猛!!
大家點的定食有生魚片定食~和牛大根煮定食~雞肉咖哩鍋定食~黑毛豚咖哩鍋定食~
每一道都讓大家讚不絕口阿!!!
重點是!!!份量都很夠~~另外又再招待我們兩盤炸牛蒡阿~

定食有一道日式生菜沙拉~搭配和風醬~
不像千島醬般的油膩~酸甜又清爽的風味讓身體感覺沒有負擔~
還有一道嫩豆腐唐揚~搭配灑在上面的柴魚片及海苔~淋上特調醬汁~只有讚而已阿!!
再來是茶碗蒸~最上面是蝦仁~蛋打得很勻~稀哩呼噜地吸下肚~非常美味!!!
另一樣是一個像酥餅的甜點~聽說也不錯吃~只是我的打包回來不知被誰幹掉了....
生魚片真的如網路上大家的評論~非常的新鮮阿~
其他主菜也都不錯~~
大家都吃得非常撐~~連小怡君與花枝這兩位黃頁最強的大胃王~
都一致說非常飽阿(兩個小鬼演得還跟真的很飽一樣....)
也認同了"太春小館"果然是名不虛傳阿....
趕回公司後~~已經兩點了~~大家溜進去時都幫三人組捏把冷汗~
畢竟她們跟我們不一樣~~一定得準時阿~~幸好完全沒事阿~哈哈~~
只是晚上~~我還要吃"鍋爸".....
 
到了晚上七點左右~~大隻鵝打來了~
這傢伙別的不一定準時~吃飯倒是準時到不行...已經在鍋爸樓下等了~
走到鍋爸~~一人一鵝站在路旁等著激凸宇和賤黑蛇~
今晚的主角是這一人一蛇~~
畢業三年了~~大家各自有際遇~只是沒想到他們倆會是這樣的狀況~~
一個憂鬱~一個躁鬱~~原因都是來自於工作~~
看他們這樣我還蠻難過的~~不禁會覺得怎麼兩個朋友變這樣阿??
不過幸好他們還是一樣地畜生~~所以我還是一如往常地對付牠們~~
 
賤黑蛇現在說要戒掉白飯了~~可是我覺得從她的眼中深處~~
我還是看到一絲絲殘存的米光~~遲早她會重新拿起她的飯碗再次出發的!!!
雖然她現在常常玩一些大隻鵝常玩的"特別遊戲"...而忘了自己的飯碗~
且激凸宇也是興致勃勃地想參一腳~~畢竟下圍棋可沒有辦法這麼劇烈的~
他現在完全是在國外生活的作息~
第一次看到有人沒出國~還自己在台灣調時差~超強!!
弄到自己變成像蝙蝠一樣~晝伏夜出~~可以改叫"稻草蝠"了吧...
儘管他現在有躁鬱的傾向~~但我對他有信心可以克服這段過渡時期啦~~
 
全場大隻鵝可以說是吃得不亦樂乎阿~~
一盤接一盤~~吃得很開心~~更何況賤黑蛇與小宇一直在討論著牠最愛的遊戲~~
似乎我們這群人只要一起吃飯~就一定要熱鬧才行~~
畢竟這是我們的風格阿~~
 
最後~希望大家沒事的話~
可以打電話給激凸宇和賤黑蛇~~不管你們想說啥~
或是打去罵他們一下也好~~
請拿起你的電話~~關心一下你們的朋友吧!!!(如果他們是你朋友的話啦...)
要記得最重要的一點!!
"不要和他們聊太久~因為電話費很貴...切記...."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Apostat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