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三月一號起~~我又成了無業遊民了~~
辭去待了一年的中華黃頁~結束了長久以來擔任負面聲音的角色~
在黃頁讓我學到了很多~也獲得了許多經驗(不全都是正面的....)
最讓我欣慰的是交到一群麻吉的朋友~從他們身上學到的反而比這工作給我的更多~
離開這間公司~~他們是最讓我不捨的~
而自己在這段時期~也同時面臨到許多的改變~愛情~工作~親情~全部都起了變化阿...
感觸自然就多了~總歸兩個字~就是"無奈"吧.....哈哈
 
辭職後的這一週~就瘋狂地和老友聚聚~~
首先是逮捕了從法國暗中潛回的法國勇者(無意間逮捕到的...)
所以就和她相約在台北光點(我還是第一次去耶~)
在中山北路上~有個庭園咖啡館~然後是一間戲院~~有一些片子還蠻不錯的~
不過沒有去看~~只有喝個飲料~然後聊聊彼此的近況~~
聽她說了不少關於在法國的事~~很有趣~但在那唸書可真不簡單阿~
自從畢業後就沒有再見過面了~~不過勇者看起來一點也沒變阿~~
唯一變得就是更加不畏寒冷啦!!!
那天坐在露天咖啡座~我穿著外套~她就穿兩件單薄的衣服~
完全是非常大的對比!!她甚至還嫌太熱~~了不起~風吹來都是有點寒耶...
 
之後晚上和她去吃了瓦城泰式料理~我也是第一次吃~感覺還不錯~
不過在現今市面上價格算是中上~~但份量有比之前大神請的"泰讚"還要多就是~
吃得很撐~~我覺得我點的泰式奶茶很讚!!!!很香很好喝~蠻特別的~
也有聊到班上的人們~~她應該是有患失憶症~幾乎啥也記不得...
但聊著聊著~~很多回憶都被撩起來了~大學真是無憂無慮阿~
也談到之後工作的打算~還有勇者的實習方面~~
很愉快的一天~畢竟很久沒和老朋友見面啦~~
吃飽喝足後~就載勇者回去她那傳說中位居深山的家~~
說真的~~路上的人們都和我一樣穿著外套~勇者還是無所畏懼!!!
經過了故宮~再經過一片高級住宅~~是我喜歡的那種建築~~很讚耶~~
結果~~勇者家竟然是在山頂的住宅區~旁邊是公車總站耶~~
她要搭車出門~就在家中喝咖啡看哪一台動了再出門就行了~~好屌喔!!!
  
隔天下午和賤黑蛇同被奶爸騙去了八里~坐在輪胎粉碎工場前的左岸涼亭裡~
看著奶爸跑來跑去地搬運輪胎~~並且對馬來西亞來此的Jimmy不斷進行攻擊~~
奶爸真是個畜生~不停說是接二連三的意外不斷發生~所以才會變這麼忙~
不然他叫我們倆來是想好好聊聊天的....靠~騎超遠的耶....
   
傍晚又殺回去找大隻鵝吃政大旁令人懷念的麵疙瘩~老闆娘還認得賤黑蛇耶~
本打算就直接和大隻鵝陪賤黑蛇散步到動物園站搭捷運~結果走到貓纜時~
耶~~平常日都沒人阿~~三人都沒搭過~就跑進去搭看看~~
目標定在指南宮站~~一人要四十元吧~~感謝大隻鵝請客啦!!
說真的~~個人覺得為啥聲音嘰嘰乖乖的那麼大聲阿???
之前在南非及加拿大坐的都沒這樣多聲音耶~~不過夜景其實還好~
可能因為是用上上下下的行進方式~所以沒有很寬闊的視野~
在經過動物園站時~因為晚上已關門~所以這站是不能下車的~
此時我看見大隻鵝與賤黑蛇兩隻臉上出現了不知如何是好的神色阿...
我終於瞭解到....  這應該就叫作"近鄉情怯"吧...
 
抵達了指南宮後~~超安靜的阿~根本就沒有人在這時候上來~
不過指南宮真的是台北地區中夜景數一數二的地方阿~~
目前就我自己看過覺得很棒的地方~除了一些著名的地點~
就數樟山寺~指南宮~法國正妹她家的山頂~~這幾處吧....
三人就站在正殿前的台階上聊天~看夜景~還挺愜意的阿~~
之後因為沒有錢坐貓纜下山~~所以用走的下山....就從指南宮停車場那條走道下去~
途中還遇到了一頭貓~~竟然我一蹲下就跑來我大腿上磨牠的指甲阿~~
從國關中心那條山路向下走~~經過政大二街一帶~~賤黑蛇就想起了大學時代住這裡的往事~
三人開始試圖從這個角度找到地圖魔人的巢穴~~又想到他正在高雄看漁船~
回到家後覺得還蠻累的~~整天到處亂跑阿~~呼~里程數累積得比在工作時還快耶...
 
p.s  有一振奮人心的消息~地圖魔人上次告訴我~~十一月退伍後~回台北時想要請大家去吃飯順便可能辦同學會~
      所以大家要開始幫他祝禱~~希望他能快點從漁港回來阿~~
      可能政治系的第二屆同學會是要由退伍弟兄來辦阿~~(第一次是歸國子女辦的...)
      大家若有碰到池仔~請一定要提醒他"能力愈強~責任愈大"(語出 uncle Ben<Spider man>)
      至於放鳥大家n次的喇叭犬~~則也請提醒牠"人無信~就是畜生!!!"(語出 范二虎<投名狀>)以示告誡!!!!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stat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