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吃過晚飯~炎熱的天氣讓人頭昏腦脹~~
其實比起在以前隊上的時光~熱到抓狂的時候~現在算好的了~
但是當時在山上~看得是樹是海是山~~
現在放眼望去都是大樓房子的~空氣又差~~
 
因為不想吃飽就暈眩倒下~
我心血來潮地跑下地下室~把我的老戰友牽出來擦拭~
沒錯!!就是我跨足二輪界的契機~讓我深深愛上二輪車種的"逷投狼"
從國三時陪伴我到現在~上大學後就很少再騎過牠了~
自從有了阿狼後~就幾乎把牠冷落了~~
一邊整理牠~回憶逐漸清晰起來~~
第一次壓車也是用它牠~~第一次撞破計程車尾燈也是用牠~
週末騎著牠去成功國宅打羽球~去張老師的補習班上課~
在和平東路三段上對機車超車....
 
幫牠打完氣後~~我就上路了~~
迎面吹著涼風~~很舒服~~而且很悠閒~~
上次幫Ann帶自行車回中壢~很羨慕她家那種一出門就田野的感覺~
在田埂間騎著車吹風~應該超爽的阿!!!
 
騎過道南橋~~跑去了白鹿洞看D.LIVE
皆川亮二的作品~~很不錯~~之前的ARMS可以說是經典阿~~
看個三本就回家了~~
回程一樣非常舒服~~順順的騎回家~~
呼~~~以後每天都騎一騎囉~~
就來個上班秋西狼~~下班逷投狼吧~~~
 
 DSC00128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stat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