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快要過農曆新年了~這陣子在工作上有許許多多的事要忙~~
回到家總是沒啥精神再開電腦了~更遑論寫網誌了....
這個週五是公司的尾牙~~
辦在位於中華路上和平醫院旁~一家新的五星級飯店--台北花園酒店
在硬體上由於是全新的~所以蠻漂亮舒適的~
 
雖然被抓去當主持人之一~~沒有吃到多少食物~~
不過從大家的臉上看出餐點實在是沒啥可取的~只是吃氣派而已阿...
而且都沒有抽到獎~僅有賈姬大人抽中而已~~太慘了...
但是我們在隊呼比賽的表現實在是太威了~獲得主桌壓倒性地支持呀~~
就靠Kevin玩笑般的提議~~我隨口的唬濫~大家嗨起來的竄改~~最後超認真龜毛的練習
還在人家Lobby上大喊練習咧....
讓我們賺到4000元~~之後就找個機會把它花一花啦!!
不過我還真是佩服我們的行企團隊~~認真起來一個比一個龜毛阿~~哈哈哈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週六要補跨年的班~不過大家才剛吃過尾牙~又因為是週六~
完全沒啥激昂的工作情緒~樓上還不少人就請假沒來了~
中午為了補償大家覺得尾牙沒吃到啥~就去買了批薩及KFC回來喀!!
但低估了臭小子正值發育期的實力~所以被他一下子幹掉太多~
造成大家依然延續尾牙的情況---沒有吃飽...Orz
看來以後要買一片給他自己坐在角落啃...
 
晚上兩佬心血來潮~就煮起火鍋來吃~
有時真的很感謝有兩佬在~~說真的~老爸的特調火鍋醬真的讚!!
吃飽喝足後~總覺得在家會愛睏~就到樂利路上的養生坊放鬆一下~
它是一家上海式的養生坊~~老闆跟裡面的師父都是真的有練過~~
看他們手指關節上的厚繭就知道~每個關節上都有~
泡完腳後一邊和老闆聊天~一邊讓師父按摩~~在這夭壽冷的天氣真是一大享受!!
最近總是腰痠脖子緊~~給師父按一按當真是舒緩許多~
 
到家後正準備好好睡一覺~~此時螢幕上出現一位稀客找我聊天~
沒想到是人在明尼蘇達的傻魚~~有正妹找我聊天我向來是再累也會撐著...(她強烈要求我這麼說...)
打開視訊看到好久不見的傻魚~~才知道她有一年半沒回台灣了~

一樣是一打開就喊說"我好想你們大家喔!!"~我也一樣是敷衍地說"哈哈~我知道~我知道..."
原本她會在今年過年回來~但現在因為工作簽證以及新報名MBA課程的關係~
得到六月才回來~屆時應該又可以辦同學會了吧~~
久久才碰到一次~~果然聊到快三點~~雖然本想進行補眠之夜~沒想到卻變成爆肝之夜~
我只能說真的世事難預料阿!!!  不過很開心啦~畢竟很久沒見到傻魚囉~~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延續剛剛說的世事難預料~這個夜晚的確也太誇張了點~~
正當我快三點時跟傻魚結束通話後~~上床睡得正爽時....
我突然覺得房間好吵~~迷糊中坐起身來看見手機正在大聲唱歌~
看到螢幕上顯示的是八里小賤白~~正要接時剛好斷掉~~

真的~人在迷糊時連手機都會忘了怎麼用~~我要回撥但一直在主目錄跟桌面切換著...Orz
沒想到這小畜生又打來~~一接起來那傢伙竟然跟我說新年快樂~~時間是清晨04:50....
然後說突然想找我聊天~聽到這句我還以為我在做夢咧...
結果又說看我精神不好~要改天找我聊~~事後回想她要是在我身旁我一定會宰了她阿...
一直到睡醒查手機~才發現原來那不是夢...小白妳這擾人清夢的小畜生阿!!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stat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