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大隻妍得在出發前看醫生的緣故~~集合時間改到了週六的下午兩點~
一早起來去了萬隆站準備拿車時~奶爸打來說他剛到承德店~發現T4的車況不好~
所以一番波折後~我也改去承德店拿了一台古怪的車子-- TOYOTA Solomio
說真的~~這台車我還真的是沒啥印象~不過聽說馬力不錯~加上牛頭一定省油就租了~

而奶爸則是開走Mitsubishi Space Gear長軸版~
回木柵的路上一直覺得這台車長得真奇怪~不過空間還真是蠻大的就是~
和大隻鵝去牠說的一間平價日本料理吃午餐~裡面一大堆是大學生~
原因是口味不錯~便宜~而且上菜迅速~~政大附近難得有這麼不錯的店~
 
看看時間差不多了~我們就前往集合地點-善導寺站~準備進行這趟讓我百感交集的旅行了~
抵達善導寺的成麥後~就看到奶爸停在對面~旁邊有好久不見的德國貍貓~小賤白~強肩少年~ㄋㄠ星人~恍神因~
而從成麥出來的畜生們則有一直被我叫成羅妹妹的元駿~以及小巨人~激凸宇~空安仔~

就在我與奶爸隔著林森南路比手畫腳的時候~~肥魔與死猴仔也到了~~
由於法國勇者與老鼠妹分別有要事~所以就不克前來~~
因此最後人數為15.5人~~附帶一提~賤黑的照片太黑~我找不到所以就沒帶了~
傻魚的照片則都太正~而我挑不出要帶哪一張~因此也沒帶~~請兩位見諒...Orz
 
車子座位的分配如下:
黃金沒力號--奶爸~瑪姬~大隻妍~小賤白~恍神因~強肩少年~狸貓~ㄋㄠ星人~肥魔
千陽號--終極魯夫~索隆猴~騙人廷~喬巴鵝~布魯駿~香吉宇~娜空...還少了2隻就到齊...
進了宜蘭後~~好吧...我承認我開錯路~所以誤打誤撞大家就去一家茶葉蛋專賣店吃東西~
不過那家茶葉蛋還真的蠻好吃的~~

之後再上路我總算想起當初是走哪一條去接台七線~~中途讓大家到超市去買晚餐~
此時已是四點多了~~天色已逐漸轉暗~~
準備進山路前跟民宿老闆娘講好大約六點多到~結果還真準...六點五十分到...
一路上經過了濃霧區~~回頭往山谷望下去~~所見的是一片輝映著晚霞的雲海~~很美...
然後還看到路旁有車停下~一位小姐蹲在水溝狂吐~~大家都笑翻了...太缺德了...
 
過了思源椏口~天色已全黑了~~最後一段蜿蜒的山路讓不少人都有暈車的狀況~
總算到了目的地--青葉農場~~晚上的山區相當涼快~~空氣也很讚~
大伙兒分別到房間放行李~才發現男生房真是驚人阿~~
浴廁是沒有門窗~~只有一張塑膠簾~附上偷虧孔*2以及一個可以用來當窗戶的大洞...
只能說實在是太銷魂了~~騙人廷和強肩少年都為了此貼心設計暗自竊喜...
 
大家一路上山~都感到飢腸轆轆~~而大部份的人都跑去客廳吃泡麵~
我則與索隆猴~奶爸一家以及恍神因溜去吃豐盛的和菜~~
和菜還算不賴~~吃得挺飽的~正如瑪姬所說~一天下來總算吃頓好的~
吃飽後大伙兒到農場周圍散步~~進行觀星活動~~
此時布魯駿以非常專業的星座解說~~贏得全場的喝彩~~
很久沒有聽到一群畜生這樣在我耳旁嘻嘻哈哈了~~感覺還挺懷念的~~
 
拿著手電筒走向老闆娘說有點髒的田園步道~~從那裡看星星少了農場旁的路燈光害~
星光顯得更加耀眼~~望向山的那一方~山頂在微弱的月光下其輪廓清晰可見~我很喜歡...
後來被肥魔給召返~~因為鑰匙在我身上他們進不了門...Orz

回到房間~~小賤白溜進我們房間和我們一起聊天看電視~
沒多久貍貓與ㄋㄠ星人也進來~~完全打壞了我們的盤算....
原本要搶先一步衝去她們房間吃零食打屁~直到房間一團亂後再閃人睡覺...結果...
 
而15號是肥魔這畜生的生日~之前他很厚臉皮的明示我要在武陵幫他慶生~
所以我請其摯友恍神因買了一個小蛋糕帶上山準備敷衍他...
由於大隻妍不能太晚睡~~所以我們提前還沒到十二點就幫這畜生慶祝~~
這個幸運的小子能讓這麼多人幫他慶生~~可以說是沒有遺憾了吧...
 
之後大家便洗澡的洗澡~聊天的聊天~~
我則被小賤白抓去談她所謂"情不自禁"案例~後面跟著一隻恍神因...
結果到了客廳就先聽了強肩少年的爆料~~不過精采的在後頭~當我們聽完後再補上一記~
強肩少年的嘴一直到大家回房洗澡都沒有闔上~~哈哈哈哈!!!
而小賤白的故事最後被肥魔的神秘理論所終結...世上沒有所謂的瓶頸~不啦不啦不啦....

洗完澡抽完床位後~我睡地舖的一人位~~隔壁則兩個人擠一張~
之後就只聽見肥魔的打呼聲~~以及兩個在看棒球的畜生一直在唸"那我們再看一局就睡了啦..."
明早~~就是武陵農場了....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stat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