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因為流行音樂天王Michael Jackson的猝逝~~在國際上可說是無人不知~
TIME為了紀念這位傳奇的歌手~~在極短的時間內做了一本特刊來表達對他的敬意~~
Special Commemorative Edition for Michael Jackson 1958-2009

也因為這本特刊~~讓我忙了好一陣子~~也將這本特刊翻了一遍又一遍~~
總共有64頁~~值得一提的是裡面沒有任何一篇廣告~果然如Mike所說~很值得收藏~~
加上裡面有許多獨家的照片~~不得不讓我佩服TIME的功力與效率~
放眼望去~台灣的雜誌媒體完全欠缺這樣的即時製作出深度內容的素養...

在雜誌封底部份~是由百事可樂所寫下對麥可的感謝~畢竟他生前就是他們的代言者~
這一次包下全部的特刊封底~~我只能說百事真的得花不少錢~
但它們的這個封底~~我很欣賞~~淡淡的兩句話就夠了...
 
第一次聽Michael Jackson的歌是在小學時代~~那時老媽還在唱片公司上班~~
跟同事借了他的世界巡迴錄影帶在家裡看~
雖然是第一次接觸他的音樂~但他的舞台魅力~獨特嗓音~~以及那驚人的舞步~~
讓我們看的是讚嘆不已....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巨星吧...
 
還記得以前家裡有一台SEGA~有一次買到一款遊戲竟然就是以Michael Jackson為主角的~~
裡面的遊戲關卡就是以他MV內的場景來製作的~~印像最深的當然就是"Thriller"
一個在墳場的關卡~~遊戲進行中都是以他的歌做配樂~現在回想起來~實在是太殺了點...
 
到了近幾年來~~Michael Jackson似乎只能與醜聞及阿姆的掉鼻子MV畫上等號~~
讓人不勝欷歔阿~~~
加上整型過度~整個人跟鬼沒有兩樣...
不過他走後~~各地的紀念活動~~就讓人可以看出他在人們心中的份量

http://59.124.115.246/web/cont/EDM/MJ%20EDM/MJ-EDM.html

Thank you Michael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ostat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